ㄟ~希望你在ㄟ~為什麼哭不出來了我想要你陪我很想很想很想哭得時候就崩房地產潰了就示弱了把自己搞成這樣到底在幹嘛這是好是壞我都不懂沒有人ㄚ最後襯衫,我還是一樣只有我自己你還有很多你親愛的我還是只有我自己你比我好多房地產了懂嗎該怎麼說呢 現在把自己搞得不上不下的媽媽擔心得是四年前就差點發酒店經紀生了可是沒有我還是我就跟這半年來一樣依舊沒有改變過我們都要過得幸福褐藻醣膠快樂我其實希望我們可以回到過去回到我可以對你暢所欲言得時候不會像現租房子在這麼在乎在乎倒心都痛了這樣都拘謹了因為想讓你有好印象我都變得不是酒店兼職我這樣 錯了吧就算昨天你還在我身邊現在的我還是不能心安可以告訴我 怎關鍵字排名麼辦嗎?晚安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訂做禮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75sotr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