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日子這幾天工作下來感覺日子充實許多,雖然我可以讓自己輕鬆一點,但我寧可多累一些,儘早學會所有話術,以及相關專業知識。公司有同事告訴我,我很幸運能待在這個Tea室內裝潢m,因為我的直屬經理是一個頂尖行銷奇才,被他一手帶出來的人都是TOP1的超級Sales,幾乎都成為該隸屬公司的行銷冠軍。至於我的副理是個老實的好爸爸,他相當熱心且無保濕面膜私的將他一路走來的經驗分享給我們這些新人,雖然他投入行銷並沒有多久的時間,但他的好學以及勤奮是我很好的榜樣。經理下個月為訓練我們的膽量以及「開門話術」,替我們接洽安長灘島排了密集的幼兒圖書展示銷售,展示地點有「衛生局」和台南科學園區「南茂展示廳」,從1月7日開始到月底,整整一個月的密集訓練,相信可以有所成長;關於這樣的安排,我相當期開幕活動待。昨天經理對我說若真想濃縮學習,他可以替我排定短期魔鬼訓練,但是這段時間我會非常辛苦,一切端看我願不願意,他希望我往公司組織職務發展。而今天經理為了激勵我的鬥志,借貸為我辦了促銷,若下個月我業績達到15萬,他個人會頒發1200元獎金給我,然後副理加碼業績20萬他個人頒發2000元獎金,而經理還說若我下個月業績衝上20萬,他會為我賣屋跟副總爭取促銷獎金,雖然這些錢不是很多,但我接受這樣的挑戰,所以………拼了!這幾天藉由電訪來練習開門話術實在有些挫敗感,畢竟我並不是這個區塊的專業人士,況且我的專業東森房屋知識並未完全背熟,因此講話都會打結,尤其是碰上家長直接掛電話的實在沒輒;所以經理要我開始練習可以降低家長防備心,靜下來聽我做個簡短說明,甚至是聊聊天也好。他說我的缺酒店經紀點是說話聲音跟語調太像「專業電訪小姐」………今天我有改進了,雖然沒辦法像他們一樣可以與家長們自然的話家常,但是起碼也跨出了一小步了。 ★ 加 油 加 油 再 加 油 賣房子, 盡 快 簽 下 我 的 第 一 份 訂 單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75sotr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