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錯話只要是女人...沒有不愛被說自己比實際年齡還小的..就連我那70好幾的婆婆...上澎湖民宿市場買菜..如果有人叫她小姐..她都會顯得很開心ㄋ...有一次我在市場碰到隔壁工廠的借貸小姐...她跟一個長得很像她的人一起逛市場...因為那個人看起來年紀比她大很多...白好房網目的我...便說...那是你媽媽ㄚ...她說是她姐...隨便寒喧幾句...我便閃人...我想她姐酒店打工的臉一定綠了...從此後...看人...我寧願從較年輕的說起...才不會凸茄...以前在烤漆酒肉朋友廠上班的時候...有一次一個推銷保險的人在跟老闆娘談生意...看到我...他問老闆娘說西服..那是你女兒ㄚ...當場老闆娘就變臉了...她說...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那時我大約20長灘島幾歲..老闆娘頂多大我10歲..她的孩子都還很小...當時我就想...這麼不會說話...這生找房子意還談得成嗎?...可見女人對年齡都很在意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吳哥窟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75sotr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