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 可以連放兩個星期六 前天一大早急急忙忙趕去淡江上課  真的是累翻天 早餐都沒吃了說 到了那課資概課猛抄筆記  課本真的太厚我不想買課本 就抄了 不過筆記還蠻少褐藻醣膠  老師人很 NICE 也一直說到玩 Face book ??? 似乎很好玩  可是我沒時間玩  跑跑卡丁車也好久沒玩了  英文課也好想睡覺 早上裝潢上課超痛苦  我作業也忘了寫忘了帶 下午遠距教學不用上跑去圖書館看書 我超貪心借超多  我們的圖書館超棒的 而且如果你是大學生的話可以借10本  超棒的對吧 !!! 酒店打工 而且圖書館還有李登輝提的石碑 後來去吃蛋包飯吃吃  就去上健康課喇  我也沒買課本 自己抄 坐我右邊那個很漂亮的女生還請我吃口香糖 人真好謝謝你 房屋買賣 上了一些子宮頸癌那些的課  原來20歲前性行為得子宮頸癌機率就會提高 還學到好多好多喇 我就不說那麼細  還有問以後不結婚不生小孩的舉手 我都舉了 少子化我也租辦公室有害到 不過管教小孩很難 婚姻的維持也很難 下午在去1樓K書室看剛借來的書 我借7本提的重死  不過看的很開心  後來上完第12節國導 可能是之後連續兩個星期六不用買房子上課 所以老師上課好趕 我就一直快手抄筆記抄抄抄  字還堅持一定要美美的  我有強迫症 看好多書我氣質都提昇了  好棒好棒 中文系的課我也都很喜歡  找房子書法課我寫的好差 不過書法老師很幽默  也不點名不交作品 就安心的揮毫吧 !!! 8 點多下課去淡水老街買東西吃吃  我不知死活 MC來還吃冰 我買來就後悔了 週末假期淡水seo好熱鬧好熱鬧 可是我好累好累喔 不只是身體的累心裡也累 暴風雨狂襲我家  鬧的天翻地覆 雨後的彩虹到底何時才來臨 ?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心情多開朗澎湖民宿  最近聽這首歌很有感覺 下一站,幸福 預告好吸引人,結局似乎是悲的,可是還是好吸引我 我喜歡看著喝著飲料看別人愛情故事,一起哭、一起笑,好浪漫 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75sotr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