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姐姐送的生日熊~ 4 月 7 日又剛好是我最愛的綠色~真是太適合我酒店打工啦!36 歲啦 ! ~~ 這是我最愛吃的咖啡核桃蛋糕 ( 這次的造型有點怪怪的 )感謝家術後面膜人的陪伴! 感謝老公請吃泰國菜喔!感謝媽媽送的MOMA 洋裝感謝兒子送的佛朗明哥澎湖民宿貼紙 & 代表他自己的小臉臉 ( 還有可愛的音符喔! )感謝姐姐送的 Moschino 化妝信用貸款包 & Swarovski 限量 [ Missy Mo ] 小牛今年和去年的生日禮物都有 ~ CHANEL 的票貼香水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放自己一天假, 其實已經 36 歲還有膽插上蠟燭過著生土地買賣日的女人,好像真的不多了, 反正我一直是怪咖一個….所以也不太在乎這個數字酒店兼職的問題。 願望 1 --- 願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願望 2 長灘島--- 願我和先生的工作都很順利。 (我們兩個人的工作都不適合說業訂做禮服績蒸蒸日上) 願望 3 --- ㄚ就是………然後…….就這樣子。 我祝我自己~~生日快辦公室出租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75sotr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